杂志社开展党日活动一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算好廉政账”现场教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0

9月29日,杂志社开展党日活动,全体人员赴海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新四军苏中廉政教育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算好廉政账”举行现场教学活动。

苏中战役是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央军委民主决策与战役指挥员粟裕“斗胆直陈”紧密结合成功取胜的典范,是军事史上罕见的以少胜多的战役范例,是全国解放战争胜利的起点。纪念碑前,杂志社党支部顾金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通过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珍贵的文物和图片,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不畏流血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的使命担当。在苏中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内,大家从抗日时期新四军廉政实践的“辟区建政、廉政建设、廉洁精神、继往开来”四个篇章中领悟了弘扬崇廉尚廉的价值理念。

此次杂志社党日活动——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算好廉政账”现场教学的开展,使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要牢记拒腐防变的防线,一步一个脚印,保持高尚的道德追求,为学校“8050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还参观了南通科飞生态农业、韩国均纪念馆、海安市博物馆。


杂志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四军苏中廉政教育馆


学习南通科飞生态农业先进管理理念

参观海安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