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0

9月27日下午,杂志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介绍了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委员集中学习研讨的内容,并围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杂志社社长顾金春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顾金春传达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入”;二是查摆问题找差距;三是廉洁自律作表率。希望大家通过自学、集中研讨、交流心行、现场教学等活动,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顾金春指出要深刻认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牢记新时代通大人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杂志社全体人员应努力提升学术期刊质量,不断扩大我校学术影响力,为圆满完成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8050计划”,把南通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加不懈的努力。

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