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0

10月31日下午,杂志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杂志社党支部书记顾金春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党课。

顾金春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勉励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畏困难、勇于担当,联系学校“8050”计划和高水平建设实际,做好杂志社出版刊物的“提档升级”工作,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全校师生。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总体要求,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落到实处,推动杂志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