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 接力奔跑 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着力点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10

 422日下午,杂志社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杂志社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杂志社社长顾金春主持。

 顾金春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意识形态的导向要求,不断找差距、补短板,以质量立刊、特色强刊,专注提升期刊出版核心竞争力,对标三个务必,齐心协力,确保期刊发展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为学校“8050”计划贡献着力点。

    结合2020年的重点工作要求,杂志社5个刊物分别作了2019年期刊出版工作回顾与2020年工作规划展望。各刊就期刊质量的提升、期刊建设面临的困难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交流和措施疏理。顾金春就2020年期刊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稳定稿源,按时出刊;二是拓宽路径,提升期刊影响力;三是保证质量,平稳推进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