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学习 稳步提升期刊影响力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10

33日下午,杂志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杂志社社长顾金春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和省委宣传部新闻报刊处有关杂志社工作的情况说明。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刊要围绕期刊发展,总结过往,补齐短板,力求精尽,稳步提升期刊影响力。他对杂志社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把关期刊主流意识形态,以严肃、认真、清醒的意识办刊;二是平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三是加强规范管理,推进目标任务。

        杂志社副社长邵德进就杂志社2021年度工作计划、业务能力提升、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