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110周年暨《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20周年特刊征稿启事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10

         《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前身《南通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2002年6月,即将迎来20周年刊庆。2022年5月28日,南通大学将迎来110周年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回顾学科发展历程,荟萃最新研究成果,探索前沿热点问题,发挥学术出版对科研教学的促进作用,加强学术交流,展示学科整体影响力,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现征集自然科学领域稿件,拟推出 “校庆专辑”,献礼南通大学110周年华诞。

1.征稿范围

        诚邀各学院、重点实验室及研究团队组织撰写研究论文和综述文章,重点展示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欢迎各领域专家从我校近期组织的国际、国内及区域性学术会议中组织稿件,集中选题,推出专辑或专栏;特别邀约活跃在国内外科研领域的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交流研究成果,不吝赐稿。

2. 质量标准

        论文能够代表我校相关学科的较高学术水平,按学报征稿格式和质量标准排版,经同行专家评审后择优刊登。稿件格式和编排规范,请登录学报门户网站xbzkb.ntu.edu.cn查询。

3.刊期安排

        根据论文数量和质量,拟安排《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2年第2期(6月出版)为“校庆特刊”。 如果稿件数量较多,将特设“校庆专栏”陆续刊发出版。

4.投稿方式

        登录刊物网站,按提示注册并投稿,稿件栏目选择“校庆专刊投稿”。

单篇论文可以直接提交至网上投稿系统(xbzkb.ntu.edu.cn);组织专辑或专栏请先与编辑部取得联系。

5.征稿时间  

        2021年7月——2022年4月

6.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仇老师

        电  话:85012868     邮  箱:xbzkb@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