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期刊质量 迈向既定目标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10

92日下午,杂志社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社长顾金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期刊高质量发展和日常管理规范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一是政治学习常抓不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导向把控;二是加强期刊用稿约稿管控和细化编校质量,视期刊质量为生命线;三是规范日常工作流程,提升科学管理实效。

顾金春指出,国家对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加强学术期刊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快提升学术期刊内容质量和传播力影响力,对于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杂志社全体人员以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学术期刊出版工作,以紧抓期刊质量为中心,向既定目标稳步前行,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

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