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10

1117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顾金春主持会议,他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时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顾金春强调,今后我们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想上要更加统一、政治上要更加团结、行动上要更加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南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杂志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