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10

114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 主题党日活动。

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顾金春指出,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大家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达到以赛促学、知行结合,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而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协力推进杂志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邵德进副社长宣布了竞答规则。本次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以编辑部为单位参与答题。活动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廉政文化研究获得一等奖、学报医学版和交通医学获得二等奖、学报社科版和学报自科版获得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生动而活泼,既学习了知识提升了政治素养,又增强了编辑部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凝聚力,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