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84

55日下午,杂志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社长、党支部书记顾金春主持会议。

会上,顾金春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学习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努力推动杂志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杂志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