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10

824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社长顾金春主持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杂志社党支部会前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顾金春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期刊工作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顾金春指出,通过调研发现,杂志社在高质量发展中还存在多个问题,接下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人员配置、队伍建设、经费支持等三方面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

杂志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燕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