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组织全体教工收看南通大学传达学习 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陆芳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318日下午,杂志社组织全体教工收看南通大学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会上,尚庆飞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内容。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原校长施卫东教授,全国人大代表、附属医院刘璠教授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结合学校工作,尚庆飞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牢记教育使命,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统筹推进;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做好学术期刊出版工作,促进我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